close

 

 

 

 

相信有跑過醫院的人都有現場掛號的經驗

人很多 等很久 浪費時間

其實很多醫院有了不少配套措施

就拿亞東醫院來說

初診必須要先做一份簡單的健康檢查

但只要不是第一次到亞東醫院看診都算是"複診"

所以就算掛號的是不同科別

也都歸類於複診

這時你就能使用網路掛號這項功能

雖然沒辦法掛到很前面的號碼

但是也不用起一大早到醫院去掛號

還可以網路查詢門診進度看到幾號在斟酌時間前往報到 

是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去做更多的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於今天休假 網路掛號名額兩個禮拜前又已額滿

為了想幫阿母掛前面一點的號碼

所以我打聽了一下該如何去現場掛號

06:30抽號碼牌

07:30開始掛號

08:30開始看診

因為住得近 

鬧鐘設定六點起床 洗臉刷牙 換衣 出門

走到大廳人還不少 眼神掃過去大概30~40人

看一下時間06:33  不是30分就能抽號碼牌嗎?

現場不吵 大家幾乎都在椅子上休息

走了一圈發現只有一台機器亮著

原來要點它抽號碼牌

06:35分 抽到的號碼63號 算還可以接受

溜出去吃個早餐07:30再緩緩回去掛號

掛號櫃台已經開了燈 櫃台全開

叫號跳很快 我都緊張了

看時間07:40 聽叫號已經到42號

10分鐘能掛這麼多號也是厲害

動作蠻快的 不到三分鐘 就輪到我

大該是不少抽了號碼牌人卻不再現場吧

大費周章還掛到14號 還以為能前10呢

掛完號就可以回家了 畢竟08:30才開始看診 

只要用手機就能查看診進度到幾號在過去就行了

 

但其實我想表達的重點是.......

九點多 我人帶著阿母在診間外 滑了一下手機發現

原本額滿的網路掛號竟然又可以掛了

而且當下還能掛11號

比我現場掛的還前面

請問!!!我一個人一大早再忙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